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时间:2020/8/3     来源: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     作者: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

  在全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奋力稳控新冠疫情防控态势,全力打响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总攻战之际,迎来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以线上慰问的特别形式开展“八一”建军节活动。
  
  分公司党委、总经理室向分公司转业退伍军人和军人家属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节日问候,鼓励全辖员工学习退伍军人 “退伍不褪色,退役不褪魂,转业不转志”的工作作风,切实在当前工作中转思维、转观念、改作风,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一份力量;要求公司的退役军人,始终保持军人本色,继续发扬军队优良传统,自觉维护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争做干事创业的先进者,为推动分公司的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分公司党委、总经理室还向公司部队客户发去慰问信,并向他们表达了节日的问候,表示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将以人民子弟兵的精神,以优质的保险服务为祖国经济建设提供坚固的保险屏障,为我军建设世界一流军队的新征程中积极贡献太保智慧、贡献太保力量。
  
  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将以更大决心当好新时代拥军强军的“排头兵”,将人民子弟兵坚忍不拔、勇敢顽强的红色基因和包含“责任、智慧、温度”的太保服务有机结合,为祖国强盛、社会发展贡献保险力量。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