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以志愿者之力 愿家家有平安

时间:2020/8/3     来源: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上下同欲者胜,同舟共济者赢。" 疫情期间,为一方平安、万家心安,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网点发展部经理杨鑫,积极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毅然投身抗疫服务前线,成为一名光荣的志愿者,每天服务社区居民,登记核酸检测信息,发放药品及消毒物资,炎炎烈日下为居民运送蔬菜水果、清理垃圾,每日测体温……在忙碌的志愿者工作间隙,杨鑫依然要统筹安排网点部整体工作,部署8月网点人力增员风暴启动,很多时候忙到只能趁着换岗间隙吃饭,虽然很辛苦,但作为志愿者的他毫无怨言,依然保持着工作热情,充分发扬了一名党员无私奉献精神,展示了平安人的责任和担当。
  
  社区工作者和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光去照亮身边的人,是在这场战 “疫”里挺身而出的先锋者。以平凡之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做着不平凡的事,用自己的身体筑起社区居民安全的城墙,用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坚守战"疫"第一线。疫情终会过去,只要我们众志成城,必能共克时艰,致敬所有"逆行者"。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