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战疫情  平安同行

时间:2020/8/3     来源: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目前,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肺炎疫情正处于防控的关键时期,平安财险巴州中支高度重视,严格执行政府相关部门工作要求和安排,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巴州中支全体员工始终牢记平安“专业领先•诚信服务•创造价值•回馈社会”的初心使命,积极践行。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由于疫情防控压力较大,社区疫情防控出现人手不足的状况。 7月28日起,平安财险巴州中支行业化团队刘旋 积极参加库尔勒市萨依巴格社区服务农资小区志愿服务队伍中,为疫情防控工作出一份力。期间,刘旋积极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协助社区人员开展严控小区人员进出协助排查人员,协助小区住户采购住户日常生活用品,由于目前交通管制,晚上12点以后各小区配送日常生活货物才到达供应点,刘旋帮助供应点整理,备货,送货以及盘点小区居民需求记录。忙完这些工作后,继续帮助小区居民清运生活垃圾。
  
  口罩遮不住的是坚决的神情;封路阻不断的是满腔的热忱。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平安财险巴州中支全体员工将积极响应政府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动员令的指示,用实际行动激励全体员工,形成战胜疫情的强大合力。正所谓“有爱不惧风来急,风雨过后是晴天”。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