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无私的志愿者

时间:2020/8/3     来源: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疫情面前,每个人都在全力以赴,每个岗位都上演着一幕幕让人感动的画面。在这万众一心抗击疫情的队伍中,志愿者们呈现了一个个平凡而暖心的感人故事。
  
  近日,平安人寿伊宁中支志愿者魏宁又奔赴志愿者的岗位。他在不耽误本职工作的同时,为小区的居民提供帮助。因为疫情期间,社区的工作人员人手不足,很多的工作需要大量的人力物力,魏宁第一时间报名加入了志愿者队伍,与社区干部展开辖区外回家人员的调查、登记、测量体温、排查摸底及居家隔离人员情况跟踪工作,同时帮助居民采购生活物资,清理生活垃圾,门岗值班尤为重要,它是阻挡输入性传染至关重要的环节,劝返私自外出群众的重任落在了魏宁的身上,以高度的责任感出色的完成门岗值班工作,极大的减少疫情传播的风险。
  
  平安的志愿者们用他们平凡的身躯,履行着一名普通志愿者的责任与担当,他们无私奉献的精神得到了群众的认可和赞扬!他们愿做一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