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阿克苏支部加强党风建设 共抗疫情

时间:2020/8/3     来源: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及平安人寿分公司党委要求,在特殊时期,为加强支部党风建设,共抗疫情,根据“三会一课”制度,7月29日,平安人寿阿克苏支部以腾讯视频会议形式开展了7月党支部学习会议。会议由阿克苏党支部书记山振、正式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计14人参加。
  
  会上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党纪政纪联动处罚管理实施办法(试行)》、《中国共产党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纪律检查委员会纪检案件调查审理工作办法》,通过对制度的学习,提醒党员要以身作则,从严要求自己,加强防微杜渐、廉洁自律,切实做到自重、自省、自警。按照《2020 年第三季度“三会一课” 主题内容指引》,会上要求严格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健全党组织生活,加强党员教育。同时通过对平安科技党委组织开展的“致敬辉煌40年”系列活动的了解学习,为支部党建活动提供了借鉴和指引,激发了全体党员继续传承“敢想、敢言、敢试、敢闯、敢为天下先”的“蛇口精神”。
  
  最后,党支部书记山振对本次会议作出总结,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加强学习教育,认真学习各项规章制度,并落实到位。三是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怀着高度的责任心,带领内外勤队伍保证各项工作顺利进行。最后面临严峻形势,党员干部更要迎难而上,奋发有为,化危为机,确保抗疫工作及公司经营发展的两方面的胜利。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