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阿克苏中支:最“瘦”代理人 最“美”志愿者

时间:2020/8/3     来源: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平安人寿阿克苏中支阿拉尔营销服务部代理人杨雨,从7月28日开始加入志愿者的队伍,每天从早上9点到晚上11点工作十几个小时,负责小区4栋楼112户居民的防疫工作,包括入户排查、送物资、协调工作、劝导居民、巡逻等。瘦小的只有40多公斤的她经常提着20多公斤的大西瓜、两手的蔬菜穿梭在小区,很多时候都顾不上吃饭、喝水、上厕所。汗水打湿了衣衫、烈日晒黑了容颜,她说:想到能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点力量,就浑身是劲,我累并快乐着。
  
  在忙碌的防疫工作空隙,杨雨作为小组主任依然坚持统筹安排小组工作,鼓励组员利用全员隔离在家的好时机,多多拜访,多多出单。她说:“我做志愿者其实也是有私心的,现在积攒的人脉有利于我以后开发客户,把自己本小区的服务做好、帮助大家,让大家都知道小区有一个中国平安的叫杨雨。”
  
  疫情之下,逆行而上,杨雨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互相帮助、助人自助”的志愿者精神,让瘦小的她在大家心中烙下了伟岸的形象。平安人寿阿克苏中支全体内外勤将以此为榜样,众志成城,共抗疫情。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