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社区最美"逆光者"

时间:2020/8/3     来源: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7月,乌鲁木齐因新冠肺炎疫情被按下了暂停键,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过程中,没有一个人能置身事外,更没有人是旁观者。有的人以"闭门不出"的形式为国做贡献,有的人捐衣捐物为需要的人献出自己的一份爱,也有这样一位保险代理人,从居家隔离的第一天就加入到志愿者的队伍中去,她就是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联合区的保险代理人陈蕾。
  
  没有请战书,没有红手印,陈蕾以"敢抗事、愿做事、能干事"的工作原则义无反顾地坚守在战"疫"岗位上,协助社区做好小区防控普查数据统计、疏导小区聚集的人群、排查商店聚集性活动。前期每天入户宣传,现在每天卡点值守,她始终以饱满的热情和负责的态度做好每一件小事。"不怕苦,不嫌累,守好一扇门,温暖一座城"这应该是对陈蕾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最好诠释。
  
  陈蕾的故事是保险代理人的一个缩影,坚守岗位、兢兢业业,攻坚克难、全力以赴,他们的工作或许普通,也没有感天动地的壮举,但正是这些平凡的人,用自己的力量为医院防疫工作筑起了坚强堡垒。相信这场疫情在无数个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被战胜,只问初心,无问西东。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