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保服务暖人心 农户感恩送锦旗

时间:2020/8/3     来源: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     作者: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

  2020年,新疆农业面临了大风、冰雹等多项灾害,农业生产发展受到一定影响。灾难无情人有情,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在灾害面前理赔迅速、服务贴心,使农户在最快时间内得到赔付,得到了广大农户的认可。
  
  来自呼图壁县石梯子乡多斯特克村牧民,由于将羊和奶牛一起圈养,导致羊将病传染给奶牛,这使本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太平洋财险呼图壁支公司得知情况后,利用专业知识及经验,立即购买石灰粉及其他消毒用品,对该养殖户的圈舍及全村养殖户家进行彻底的消毒,将奶牛隔离,使牧民损失降到最低,该举动得到了村全体养殖户的高度赞赏及村委会认可。
  
  还有来自奇台县碧流河镇东戈壁十三村农户何彩琴,她是当地小麦种植大户,在严重的旱灾下,奇台支公司第一时间到达受灾区域,做到了及时快捷的查勘定损,使农户在最快时间内拿到了赔偿资金,为农户自救赢得了时间。
  
  除此之外,还有来自吉木萨尔县大有镇七家地村和渭户九分村农户,在面对天灾人祸面临损失之时,依然是太平洋财险用热情的服务,迅速的理赔将农户的损失降到最低,帮助农户及时恢复生产。当一次服务收到农户送来的锦旗,这不仅是对太平洋财险服务的感谢,更是对公司的认可。
  
  一面面锦旗激励,更是鞭策,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将不忘初心、充分发挥保险护航实体经济的作用,用金融国企的责任担当,把“责任、智慧、温度”的太保服务带到更多农户身边。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