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财险:阿热吐格曼村工作队开展“金融知识基层行”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20/8/4     来源: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     作者: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为切实做好新疆保险业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不断深化“三农”金融服务,着力打通金融知识宣传 “最后一公里”,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驻阿热吐格曼村工作队在村里成立“金融知识宣传站”为村民群众宣讲身边的金融知识,通过入户宣讲、发放宣传单等多种方式,广泛开展“金融知识基层行”宣传教育活动。


  “金融知识基层行”面向本村经商务工人员、合作社带头人以及金融消费者,立足“三农”,宣传基础金融知识和风险防范技能,提升村民的金融保险知识、素养和风险防范意识,免受违法违规金融活动侵害;同时宣传保险承保理赔中关于保险金额、保险费、灾害定损、损失赔偿、赔付流程等基本知识,结合感恩教育,介绍价格指数保险、e农险先进承保理赔服务举措,宣传了公司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创新技术、创新服务,促进的保险知识的推广普及。
  
  此次活动,不仅为广大村民普及了金融保险知识,提高了金融风险的防范意识,同时增进了对太平洋财险的认识,树立了公司良好形象。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