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财险昌吉中支积极应对冰雹灾害天气

时间:2020/8/4     来源: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     作者: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
  
  日前,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六师新湖农场、芳草湖农场等多连队遭受了严重的冰雹灾害,农户种植的棉花受损严重,短期内农险报案量剧增。
  
  灾害发生后,太平洋财险昌吉中支快速响应,第一时间启动应急机制,成立应急小组开展行动。因遇新冠肺炎疫情,兵团于7月26日起全面进入封闭状态,7月30日,昌吉中支第一时间与农六师相关领导进行沟通,取得通行证,并调派相关负责人前往前往受灾现场,靠前指挥,分散定损压力,安抚民心,并和连队两委沟通,安排农户采取自救措施,给水,给肥,促进棉花枝叶再生,降低因灾造成的损失。理赔工作人员通过线上、线下有效协作,确保案件各环节顺畅,确保农户受灾损失及时得到补偿。
  
  面对冰雹灾害的突袭,太平洋财险昌吉中支用温暖、贴心、专业的服务,诠释了金融国企的担当和责任,以实际行动做实做优“太保服务”。目前,雹灾理赔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