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科技理赔 促进零接触服务

时间:2020/8/4     来源: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阳光明媚的夏日,新型肺炎的再次袭来给大家的生活工作带来了很大困扰。疫情防疫部门一声令下,原本热闹的城市在短短几个小时内,所有人员都回家,开始自我隔离。面对再次出现的情形,平安人寿阿勒泰中支根据年初防疫工作经验,依靠科技,立即启动线上办公模式,为客户提供24小时,足不出户、零风险、零接触的保险理赔服务。
  
  A女士于2019年4月通过保险代理人小马的推荐为自己投保《平安福》主险+重疾,并附加小病医疗险。因颈椎病在医院住院治疗的A女士也因疫情的突发接到医院通知,防疫工作的需要,考虑其病情不是十分严重,可以疫情后再来继续治疗,她必须立即出院回家。A女士按医院的安排只能先办理出院回家休养。
  
  回家后A女士想着联系保险代理人小马告诉她疫情结束后再去申请理赔,不料,小马立即通过微信视频核对A女士的理赔材料无误后,协助客户通过平安口袋e上传医疗材料完成理赔申请,把“空中签名”连接通过微信发给她,A女士完成人脸识别和签名后,短短几分钟的时间,她就收到了公司的结案通知和理赔款转账通知。A女士赞叹平安科技的力量,赞美平安这种零接触理赔服务,对平安特殊时期的服务很满意。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