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无情 平安有爱

时间:2020/8/4     来源: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近日,平安人寿库尔勒中支收到客户W先生送来的一份特殊的感谢信,感谢信是客户W先生对公司的感谢、对公司理赔的认可以及对代理人何新玲专业服务的称赞。
  
  W先生在2017年3月为其夫人C女士购买了一份25万保额的《安伊宝特疾》。今年7月11日,王先生的夫人C女士由于身体不适,来到巴州医院就诊,确诊乳腺癌,这一结果对W先生一家造成了很大的打击。
  
  W先生想到自己为妻子购买了平安保险公司的保险产品,于是联系代理人何新玲咨询理赔的相关事宜。收到客户出险的信息后,何新玲积极联系客户做好理赔跟踪工作。何新玲得知客户出院后第一时间联系了客户给予慰问。虽然赶上疫情居家隔离,但仍通过电话联系耐心告知客户理赔手续需要的资料,在资料齐全后,通过平安E行销完成理赔申请。通过后续理赔及时反馈处理,客户于7月30日完成了重疾理赔。这次理赔客户共收到理赔款25万余元,为客户及其家人减轻了经济负担,给了这个家庭很大的帮助。
  
  次日客户W先生便给何新玲送来了感谢信,代理人何新玲同时把这份感谢信通过微信发给了库尔勒中支公司理赔工作人员,对理赔人员表示感谢。这封感谢信虽不长,但胜过千言万语,这是对平安服务的认可的最好诠释。库尔勒中支也会继续用更加优质的服务来回馈所有平安用户。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