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阿勒泰中支:捐赠马甲 助力疫情防控

时间:2020/8/4     来源: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8月2日,平安人寿阿勒泰中支北屯网点负责人到北屯天骄街道广场名居小区,为小区的下沉队伍捐赠马甲,助力小区疫情防控工作。


  平安人寿阿勒泰中支北屯网点负责人刘海霞手里抱着橘黄色的马甲说道“你们是最辛苦的人,我代表我们网点向你们表示感谢,我们也计划尽我们所能为下沉干部们多提供一些帮助,为师市疫情防控工作献出一份力量!”
  
  接到受赠的马甲,小区下沉的教师们保持间距,按顺序中依次穿在身上。老师们纷纷表示,穿在身上的并不是件普通的马甲,而是大家的关心和重托,一定不负众望、扎实摸排、用心服务,成为小区疫情防控的重要力量。中国平安! 北屯加油!这是大家共同的心声,也是我们不竭的动力!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