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克拉玛依支公司抗疫志愿者铸就抗疫防线

时间:2020/8/4     来源: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7月的克拉玛依,炎热难耐,受乌鲁木齐新冠疫情复发影响,克拉玛依从7月27日开始封城,政府要求居民在家隔离,此时,一个个最美平安“逆行人”在市政府和集团的号召下,纷纷站了出来,走向一线,走向抗疫最前端,为全面打赢疫情斗争奉献自己的力量。平安志愿者曾晓红就是其中的一员。
  
  封闭开始,曾晓红所在社区工作繁忙,当社区向居民征召志愿者的时候,作为所在楼栋联户长的她第一时间报名,排查人员、卡点值守护、宣传劝导、为社区住户配送生活物资、处理居民生活垃圾,曾晓红所在的社区是没有电梯的,他每天和队友马不停蹄地帮2栋楼,64户居民,200人运送货物,尽自己的所能协助社区工作,与社区干部共同奋战在一线,7月的克拉玛依,气温一度高达39度,炎热难耐,但她毫无怨言,她用自己的行动彰显着一名平安员工的担当。
  
  疫情无情人有情。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正是因为有曾晓红这样“舍小家、顾大家”的志愿者们,不畏困难和风险,夜以继日的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为社区群众保驾护航。他们不仅仅是平安的员工,同时也为人父母、为人子女,但却是战“疫”最坚强的后盾。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抗击疫情,中国平安一直在行动,平安志愿者在行动。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