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党员誓言 承担社会责任——平安人寿昌吉中支志愿者柴占巨

时间:2020/8/5     来源: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平安人寿昌吉中支辉煌部业务主管柴占巨,是一名老党员,以前在西藏当兵,加入平安寿险队伍已经7年多的时间,产品销售和客户服务都非常专业和用心。
  
  加入社区志愿者队伍已经有十来天的时间,从最初的在单元门口搭帐篷值班,一天十小时;到后来协助社区人员组织协调核酸检测,并进行单元门封闭;又开始了送物资,运垃圾,每天三次的体温测试,上上下下里里外外在奔跑着,为居民们的生活提供便利。
  
  有一次全员做核酸检测,因为小区住户比较多,所以志愿者的工作量就比较大,必须早上6点钟起床,6点半开始挨家挨户的做叫醒服务,要把所有的住户叫起来,当天从早上六点到晚上12点所有人做完核酸检测,才回到家。轮到值班站岗,中午2点开始,在值班岗位上一站就是8小时,五十多岁的高龄,心脏一直不好,但是他一直在坚持,身体虽累,但是心里踏实、心情高兴!
  
  炎炎夏日,我们感受到了气温的火热,更感受到柴占巨这位老党员志愿者炙热的爱心,无论身在何处、不管多大年龄,依旧用自身及行动践行党员的誓言,向他们致敬!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