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哈密中支:一封迟到的感谢信

时间:2020/8/6     来源: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2020年7月28日,一条“哈密仅用了半个小时就按下了暂停键”的消息刷爆了所有人的朋友圈。喧闹的哈密市瞬间嘎然而止,车水马龙的街道也变得冷冷清清。哈密人民万众一心抵抗疫情。平安人寿哈密支公司却收到一封千里之外寄来的感谢信,写信人是在四川住院的谢女士。
  
  据了解,原本刚刚四十出头的谢女士和丈夫一起经营着几家公司,生意做的风生水起。2016年初,业务员周伊萍以客户生命价值为导向,以客户保障需求为出发点的角度为客户讲解,通过介绍,谢女士有意识的为自己做了充足的保障。7月初,谢女士因腹部急剧疼痛被紧急送往当地医院,经医生诊断谢女士患的是乙状结肠癌破裂伴穿孔,确诊当天谢女士的家人随即与代理人周伊萍取得联系。代理人一边耐心疏导客户家人情绪,一边为其筹备理赔申请材料。经过公司审核,仅仅3天时间客户就收到了理赔款40.07万元并豁免保费27.47万元。谢女士及家人不仅感叹平安的理赔速度,而且非常感谢代理人的专业服务。
  
  随后主动要求给两个孩子和丈夫增加保额,并表示要当面感谢的意愿。周依萍说:“我本身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保险代理人,我工作的价值就是让我的客户远离贫困,我的职责就是帮助我的客户与风险赛跑,也只是做了该做的事,只要谢女士平平安安就很欣慰了,不需要什么感谢。”    谢女士委托家人把感谢信寄到公司,希望以此表达自己衷心的感恩之情。平安的代理人从无豪言壮语,关键时刻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这句话。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