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0/8/6     来源: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8月4日,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党委通过线上腾讯会议的形式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分公司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及班子成员共同参加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议围绕分公司经营管理存在的问题,党风廉政教育等问题交流思想、检视问题、剖析原因、对症下药,通过时刻自省、警钟长鸣,进一步改善经营管理,达到去除大企业病、正风肃纪、防范金融风险的目标。
  
  民主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是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依靠领导班子自身力量解决矛盾和问题的重要方式,同时也是公司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
  
  此次民主生活会旨在学习党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的标杆经验和榜样精神,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风肃纪专项行动成果,持续推进清廉文化建设。特别是在疫情期间,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通过定期召开专题民主生活(扩大)会的形式,开展务实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从而深化认识、统一思想,并要求全体党员特别是在疫情期间,更要勇于担当作为,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树立优秀党员榜样。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