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财险哈密中支勇于担当 助力抗疫获肯定

时间:2020/8/31     来源: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     作者: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
  
  近日,太平洋财险哈密中支主动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卫生健康委员会在疫情一线的广大抗疫工作者提供传染病救助责任保险,提供风险保障5000万元,涉及各团场及党政机关单位100余家,共计1256人。
  
  面对疫情的再次爆发,哈密中支勇于社会责任,积极发挥保险姓保的真正作用,让美好生活从拥有一份保障开始为思想指引,积极对接兵团第十三师防疫指挥部,协商为兵团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办理传染病救助责任保险事宜,及时进行了资料收集和出单,提供了风险保障。
  
  哈密中支助力抗疫、快速反应、主动作为得到十三师疫情防控指挥部的高度赞扬,太平洋保险将与当地抗疫工作者风雨同舟,共抗疫情,持续发挥国企担当,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