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无情 平安有爱

时间:2020/9/16     来源:巴州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巴州保险行业协会

  近日,家住库尔勒市的葛先生将一面“一言九鼎守承诺,理赔专业服务好”的锦旗送至平安人寿库尔勒中心支公司的工作人员手中,对公司高效快速的理赔服务表示由衷的赞扬和感谢。
  
  客户葛先生,作为家里的顶梁柱,保险意识较强的他,2019年6月份在平安人寿库尔勒中心支公司分别投保意外险和重疾保险。天有不测风云,今年6月,他不幸遭遇电机事故,经抢救无效身故。
  
  平安人寿库尔勒中心支公司业务主任刘卉在得知客户意外身故的消息后,第一时间赶至客户家中进行慰问,同时帮助客户收集必备材料进行申请理赔。公司接到申请后,调查人员启动“快处、快赔”调查机制。经审核,葛先生意外身故属于保险责任,平安人寿库尔勒中心支公司按照合同约定给付身故理赔保险金136万元,家属从申请理赔到理赔保险金到账,整个过程用时15个工作日。
  
  家属接到理赔保险金到账信息后,十分激动。在巴州地区疫情结束后,第一时间赶至公司送上锦旗。感谢平安人寿工作人员服务热情,调查人员认真负责、高效理赔服务。理赔案结案后2个工作日完成理赔保险金给付,令其在失去亲人悲痛之时仍能感受到来自保险公司的关爱和温暖。
  
  “一次不幸的降临,夺去的不仅是个人的健康,更将给整个家庭带来了伤痛与经济上的负担。此次平安人寿快速理赔,解除了客户的燃眉之急,帮助其家属重燃了对生活和未来的希望,更是用实际行动为客户延续了对家庭的爱与责任。”巴州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于杰说。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