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州保险行业协会积极参加监管知识大讲堂学习

时间:2020/11/19     来源:博州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博州保险行业协会
  
  11月18日,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组织开展了监管知识大讲堂第六讲《银行业保险业消费投诉处理管理办法》的学习。博州保险行业协会与博州银保监分局领导机关工作人员同步参加,第一时间聆听专家的讲授与辅导。
  
  此次大讲堂由中国银保监会消费者权益保护局一级巡视员罗青主讲。罗青自进入原保监会工作以来长期从事保险消费者投诉的研究,有丰富的理论知识和工作经验,对保险投诉有深刻的认识和独到的见解。今天的讲座从消保局主要开展的工作讲起,把《银行业保险业消费投诉处理管理办法》制订的背景、目的及起草过程、办法的主要内容、相关的配套设施、取得的主要成效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刻而又全面的诠释,既有较强的理论性、又有现实工作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强,使与会人员受益匪浅,既对《管理办法》有了全新的认识、理解,又增强了处置消费者投诉的能力。
  
  下一步,协会将借助“中国保险大讲堂”这个平台积极加强业务学习和培训,不断提升自身的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并依托协会工作平台,积极抓好转培训工作,充分当好公司的好帮手,助力博州保险业的更好发展。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