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温暖 浓浓人保情

时间:2021/2/5     来源:巴州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人保财险巴州分公司

  为彰显企业社会担当,传递人保大爱,做有温度的人民保险。近日,巴州动物疾病控制与诊断中心和人保财险铁门关支公司开展节前“寒冬送温暖”活动。慰问组一行走访慰问了和静县额勒再特乌鲁乡、和硕县乌什塔拉乡、博湖县新布呼村的16户患有布病的家庭困难人员,并送上慰问金;同时还慰问了当地一线的疫情防疫人员,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价值3万元慰问品,感谢他们为疫情防控工作所做的贡献。

  据了解,布病全称为布鲁氏菌病,是由布鲁氏菌感染引起的一种人畜共患传染病,主要传染源为牛、羊、猪3种牲畜。该病以长期发热、多汗、乏力、肌肉和关节疼痛、肝脾及淋巴结大为特点,严重的可造成终身劳动力丧失,是一种严重危害人民健康和畜牧业发展的传染病。

  在慰问16户患有布病的家庭困难人员家中,慰问组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为他们提供保险方面的意见及建议,也希望他们能早日康复。

  人保财险铁门关支公司一直秉承“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企业使命,积极践行国有骨干保险企业社会责任,传递社会正能量,用实际行动将公司的关怀与爱护渗透到人民的心里。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