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克拉玛依中支:一诺千金平安相“赔”

时间:2021/2/23     来源: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近日,平安人寿克拉玛依中支收到了客户王女士送来的一面锦旗,感谢公司的诚信守诺理赔及代理人的温暖贴心服务。

  在经历了2020年初的“新冠肺炎”疫情,王女士深感风险防范的重要性,主动联系代理人咨询投保,充分沟通并综合考量家庭情况后,投保了福上福产品,并附加福上福重疾以及公司新推出的一年期重疾险。

  然而,天不遂人愿,2020年7月新疆因“新冠疫情”再次“封闭办公”,王女士因工作性质,封闭在家,每天线上办公、线下沟通忙得不可开交,解封后又投入到繁忙的工作中。10月底,王女士体检发现了身体异常,经过复查确诊为恶性肿瘤。确诊后王女士一时手足无措,联系代理人告知此事后,代理人迅速为其报案并看望王女士,嘱咐她只管安心养病,其他交给平安。

  代理人协助王女士收集齐理赔所需材料,并替她提交了理赔申请,经公司调查及审核,符合条款约定重疾。公司按照保险合同向王女士赔付重大疾病保险金31万元,同时豁免保费8万余元。当代理人将理赔结论告知王女士时,王女士感动得热泪盈眶,她没有想到自己当初的一个小决定会在今日成为遮风挡雨的一把平安伞。

  带着锦旗和鲜花,王女士来到克拉玛依中支,因为这笔钱,让她能够更好地进行后期康复休养,尽快地回到自己热爱的工作岗位,同时,她又为自己的爱人和孩子也投保了重大疾病险,让平安成为全家最可靠的后盾。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