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阿克苏分公司党委组织开展党史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时间:2021/4/16     来源:中国人寿阿克苏分公司     作者:中国人寿阿克苏分公司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用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4月14日,中国人寿阿克苏分公司党委带领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赴阿克苏地区人民英雄纪念碑开展“铭记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活动期间,中国人寿阿克苏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关益刚对本次活动的意义做了强调,要通过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教育引导阿克苏国寿全体干部员工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对标革命英雄,学习先进事迹,永葆对党的忠诚之心、对人民的赤子之心。关益刚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要自觉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激发同新时代相匹配、同新征程相适应的责任担当,要不断适应更严峻的监管形势、更复杂的竞争环境、高质量的发展要求,不断攻坚克难,争先创优,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在人民英雄纪念碑广场,全体党员干部佩戴党员徽章,列队肃立,表达对人民英雄的深切缅怀。机关党支部书记王力志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在党旗前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全体人员又列队参观了人民英雄纪念碑浮雕,进一步了解了碑雕上万里长城、解放新疆、建设新疆、大漠胡杨四个主题的精神内涵,瞻仰了阿克苏地区烈士名录,学习为阿克苏地区发展建设牺牲的中国共产党人的光荣事迹,传承和发扬英雄烈士的爱国情怀、民族气节、英雄气概。为强化全体党员干部的纪律性、执行力、精气神,公司党委还带领机关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徒步活动,进一步加强党性纪律修养,坚定理想信念。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