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州财险公司积极参加车险综合改革座谈会

时间:2021/9/28     来源:博州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博州保险行业协会
  9月27日,中国银保监会组织召开车险综合改革座谈会,银保监会党委委员、副主席梁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博州银保监分局、博州保险行业协会及所属各财险会员公司主抓、分管、负责车险业务的20名人员通过视频系统收听收看会议实况,第一时间学习领会会议精神。
  
  会上,中国银保监会产险部通报了车险综改的工作成效和专项检查情况,对当前应关注的重点问题进行了明确;4个省监管局、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和3家财险公司分别介绍了车险综改的经验做法和工作计划。在此基础上,梁涛副主席从充分肯定车险综改取得的显著成效、准确把握当前车险综改存在的主要问题、坚定不移深入推动车险综合改革等方面回顾了车险综合改革落地以来的工作,梳理了车险市场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部署了推动车险综改各项任务,强调各监管部门、会管单位和市场主体必须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战略定力,增强发展自信,持之以恒贯彻落实改革部署,确保车险综合改革不断深化、行稳致远。
  
  此次会议恰逢车险综合改革一周年,内容重要,意义重大,十分必要和及时。结合博州车险市场的状况和当前的形势任务,分局副局长刘毅、保险科科长于成华就如何抓好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进行了具体的安排,要求协会及各市场主体务必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严密关注市场动态,服从服务于改革大局,以同心、同向、同步、同行的决心和行动助力车险综改有序开展、有力推进、有效落实。(通讯员:雷明兵;审核:邓国林)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