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组织开展系列慰问公益活动

时间:2021/9/28     来源: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
  在国庆节来临之际,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组织开展系列慰问活动,分公司及下辖机构陆续前往警务站、社区、驻村工作队为节日期间仍奋战在工作岗位上的劳动者送上真挚的节日祝福及暖心的慰问品。
  
  新疆分公司志愿者前往辖区派出所,为节日期间坚守岗位、守护辖区稳定的安全公安干警送去暖心慰问品,祝福他们节日快乐并叮嘱他们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保护好自身身体。派出所所长表示:“每次节假日到来时,我们做基层工作的总是加班加点、值守备勤,守一方平安,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这是值得骄傲的事。很感谢新华保险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为我们送来节日关怀,我们定会不负所托,继续为和谐社会、大美新疆贡献警务力量。”
  
  阿克苏中支、喀什中支则在节日来临之际,积极发挥“访惠聚”派出单位的后盾作用。阿克苏志愿者一行前往沙雅县阿牙克库勒达西村和达坂库木村“访惠聚”驻村工作点,代表公司慰问驻村工作队员,为他们送去节日祝福的同时,送去大米、清油、羊肉、水果等慰问品,并与驻村工作队员亲切交谈,询问了他们工作、生活情况和遇到的困难,并表示定会积极帮助,发挥好后盾作用,共助乡村振兴取得新突破。喀什中支志愿者前往喀什地区莎车县达木斯乡,为分公司“访惠聚”点及喀什地区保险业联合“访惠聚”点的驻村工作队员们送去牛奶、方便面等慰问品,并为他们送上真挚的节日祝福,感谢他们坚守岗位,不服上级单位所托,为乡村振兴工作做出的努力和贡献。慰问结束后,喀什中支志愿者为350余户村民送去节日祝福的同时开展了金融知识普及宣讲活动,以反洗钱、电信诈骗为主要内容,引导村民自觉提高警惕,增强防范风险的意识和能力,进一步提升村民金融素养,真正帮助村民守好钱袋子,护好幸福家。
  
  阿克苏中支阿拉尔营服志愿者前往阿拉尔市滨水社区,为社区工作者送去诚挚的节日祝福,并为他们赠送节日慰问品。阿拉尔营服志愿者表示将会配合社区积极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各项工作,为树立阿拉尔城市品牌形象做出新华贡献。
  
  此次系列慰问活动是新疆分公司积极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深入基层一线、增强办事干事实效的具体表现。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新疆分公司各党支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见行见效、落实落细、走深走实,大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投身公益事业,为社会和谐发展、人民幸福生活贡献新华力量。(通讯员:柳桠楠;审核:邢梅萍)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