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巡查组赴阿勒泰分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21/9/29     来源: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     作者: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
  9月26日,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法律合规部总经理赵红艳携巡查组一行到阿勒泰分公司开展2021年合规巡查,对阿勒泰分公司经营管理开展了一次全面体检。
  
  巡查组一行按照监管要求和《新疆分公司2021年度合规巡查工作方案》,对阿勒泰分公司“三重一大”决策制度执行情况、不相容职务分离管控落实情况、私设“账外账”及“小金库”违规行为排查、反洗钱管理情况等十一个综合类问题和党委巡察整改“回头看”进行现场检查。
  
  巡查工作见面会在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巡查领导小组组长、法律合规部总经理赵红艳宣导了本次巡查的重要意义和指导思想,明确了主要任务,说明了巡查总体安排和工作方式。人保财险阿勒泰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顾霞表示,希望巡查组通过此次检查,指出阿勒泰分公司经营管理中存在的问题,从而促进阿勒泰分公司更好、更稳、更快的健康发展。
  
  巡察组通过听取汇报、个别谈话、调阅文件、档案、会议记录等方式开展现场检查,重点对党建工作、反洗钱、关键风险岗位、财务、单证档案、印章和各产品线业务承保/理赔管理等方面开展检查,及时解决合规经营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牢守合规经营底线。(通讯员:玛依拉;审核:周旋)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