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财险乌鲁木齐中支与羊毛工镇政府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0/11     来源: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     作者: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
  近日,太平洋财险乌鲁木齐中支与米东区羊毛工镇政府开展“结对共建、共同发展”主题党日活动。羊毛工镇党委领导、羊毛工村党支部领导、民族团结促进会负责人、太平洋财险乌鲁木齐中支党员干部等人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太平洋财险乌鲁木齐中支为羊毛工镇羊毛工村委赠送一批办公桌椅、文件柜及电脑、打印机等办公用品设备,极大程度改善了当地基层政府办公条件。同时,还向羊毛工镇疫情防控指挥部,6个防疫卡点分别赠送了方便面、矿泉水、水果等慰问物品,表达公司对防疫前线工作人员的关怀问候。
  
  羊毛工镇领导带领现场的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并开展党史学习。羊毛工镇相关领导介绍了当地产业情况,种、养殖业发展现状等,我司领导结合乡村振兴战略介绍公司相关业务和服务,双方围绕乡村振兴、服务三农和民族团结等主题进行详细座谈交流。羊毛工镇领导高度认可我司勇于承担保险企业社会责任,及时理赔为人民群众做实事,也对我司关心关怀基层防疫工作人员的义举表示感谢,并提出今后加强相关领域的保险合作,共同为乡村振兴和服务好人民群众贡献力量。(通讯员:李洁;审核:殷亮)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