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人寿哈密中支为特定人群提供金融知识服务

时间:2022/3/18     来源: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
  为进一步做好保险消费者保护和保险教育宣传工作,提高公众风险防范意识及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近日,太平洋人寿哈密中心支公司走进哈密联众客运站开展金融宣传活动,向在车站等待上车的乘客发放非法集资、扫黑除恶应知应会、反洗钱折页等宣传资料,现场普及非法集资、反洗钱相关知识,并鼓励社会公众积极举报涉嫌涉黑涉恶、洗钱、非法集资等违法犯罪线索。活动现场为80余位乘客提供金融知识服务并发放宣传资料。
  
  太平洋人寿哈密中心支公司服务人员通过案例为在场的老年客户及学生群体讲解如何防范电信诈骗,帮助大家认清防范电信诈骗的严峻形势;帮助老年群体及学生群体提高甄别电信诈骗的能力,有效提高了大家的防范意识。(通讯员:唐方元;审核:彭晖)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