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人寿克拉玛依中支“金石榴”宣讲团为牧民送金融服务

时间:2022/3/18     来源: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
  3月15日,太平洋人寿克拉玛依中支“金石榴”宣讲团前往小拐乡团结村为20余位牧民开展送金融服务活动,发放宣传折页20余份。
  
  “金石榴”宣讲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当地牧民讲解党和国家的政策、介绍金融保险知识、普及防欺诈宣传等内容,让广大牧民能够了解到金融保险等知识,增强牧民的保险意识,有效提高牧民们非法金融行为的辨识能力和意识,同时也促进了保险金融服务与群众金融需求更有温度的融合。
  
  在详细讲解完成后,宣讲人员通过现场提问等方式为牧民进行了答疑解惑,尤其针对防欺诈案件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消除牧民们的错误认知,提醒大家要提高警惕,以防上当受骗。(通讯员:程洋;审核:彭晖)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