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送暖 与爱同行 新华人寿塔城中支慰问特殊儿童康复中心

时间:2022/4/2     来源: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
  为弘扬社会正能量,更好地关爱弱势儿童,3月29日,新华人寿塔城中支党员代表及志愿者前往塔城地区向阳花特殊儿童康复中心开展爱心慰问活动,为康复中心在训的孩子们送去了洗衣机等生活用品及牛奶、面包等慰问品。
  
  慰问过程中,康复中心副院长引导大家参观了康复中心各功能区域,并介绍了康复中心残障儿童的身体康复情况。志愿者们在了解基本情况后,通过唱歌、聊天、游戏等互动交流方式与孩子们增进情感,让他们充分感受温暖和关爱。
  
  副院长表示,残障儿童是社会弱势群体中最需要关爱的群体,需要全社会的尊重和呵护,感谢新华保险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帮助,并呼吁希望更多的社会爱心企业和人士伸出援助之手、奉献爱心。向阳花特殊儿童康复中心也将继续关心、关爱、激励残障儿童,帮助他们自立自强,感受到生活的乐趣和社会的温暖。
  
  塔城中支未来将继续勇担社会责任,热心公益事业,关注社会弱势群体,并力所能及的提供帮助,以实际行动擦亮新华公益底色。(通讯员:刘卉;审核:庄志浩)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