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保障到社区,温暖服务助防疫——中国人寿石河子分公司开展送保险保障服务进社区活动

时间:2022/6/30     来源: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

  为强化“十四五”规划落实,积极开展普惠型业务,服务社会保障体系建设,中国人寿石河子分公司组织开展送保险保障服务进社区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政府和社区的防疫工作。

  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的情况下,社区防疫人员成为了疫情防控坚固的一道防线,保障了人民群众的安全。中国人寿石河子分公司党委积极与政府联系沟通,石河子分公司向33个社区402名社区工作人员捐赠了虎年如意宝保险产品,涵盖了各类意外保障、意外补贴医疗保障和扩展新型冠状病毒保障。在党员营销员的带动下,公司营销员纷纷加入送服务活动,主动与社区联系,提供一对一保险服务,以实际行动守护社区防疫人员的健康,充分发挥了营销员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今后,中国人寿石河子分公司将严格落实中央、总、区公司“十四五”规划,真正做到“保险姓保”,采取多样的活动让更多的广大客户群体从保险受益,强化风险保障功能,持续升级、创新突破,不断用更好的产品和服务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保险保障需求,以实际行动守护人民美好生活、助力经济稳增长。(通讯员:王静;审核:张旋、高东)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