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州保险行业积极参加第257期保险大讲堂活动

时间:2022/9/19     来源:博州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博州保险行业协会
  9 月 16 日,由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举办的第257期保险大讲堂活动如期开展,博州保险行业协会及所属各会员机构通过手机、电脑等终端网络视频及时收听收看,同步接受学习培训。
  
  本期大讲堂活动的主题是“新时期保险营销队伍的转型与未来”,专门邀请友邦人寿执行董事兼总经理、中国精算师第四届理事会理事张晓宇和泛华控股集团首席运营官、泛华保险销售服务集团董事长刘力冲2位业内大咖进行开讲,旨在助力保险行业营销制度的改革,打造高素质营销队伍,推动保险业高质量健康发展。在长达两个小时的授课中,围绕保险营销队伍转型趋势、机遇和挑战分析及与保险营销人员专业化体系建设等内容,2位老师分别结合友邦、泛华营销队伍转型的工作实践进行了深入浅出的经验分享,尤其是所讲内容的系统性、针对性、操作性都很强,有听头、有学头,给人以启迪和开导,使人耳目一新、受益匪浅。
  
  针对保险营销制度改革的稳步推进,各险种结构、销售和监管方式等方面都发生着巨大的变化,而且受近年来新冠肺炎疫情和国内外经济环境变化的影响,保险营销制度改革遇到了新的挑战等现象和问题,大家纷纷表示要正确看待形势、把握趋势,学会因势利导、顺势而为,按照“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的要求,准确识变常存危机感、科学应变厚积而薄发、主动求变谋定而后动,确保企业和行业平稳健康高质量发展。(通讯员:许宁庆;审核人:邓国林)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