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将金融知识送去"最远一家人"

时间:2022/9/28     来源: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9月19日,平安人寿阿克苏中心支公司 “金石榴”志愿宣传队来到了文化底蕴浓厚的沙雅县海楼镇古再勒博斯坦村开展金融知识宣讲活动。本次活动面向农牧区、脱贫地区、帮扶村等重点地区,对基础金融知识、惠农金融政策、适老化金融服务、金融风险防范等开展多形式、广渠道宣讲,将金融知识送去"最远一家人"。
 

 
  古再勒博斯坦村以农牧业为主,发展相对落后,大家过着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农牧生活 。村民对于宣讲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活动现场宣讲队向参加活动村民介绍了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讲解了金融基础知识,通过生动形象的保险避坑案例、防范电信诈骗案例、非法集资案例,深入浅出的让村民了解如何有效保护个人信息安全、有效防范电信诈骗及养老诈骗、非法集资活动风险提示及金融消费者的八项权益等知识。并针对现场村民积极踊跃地的提问,进行了一对一的答疑解惑。
  
  近年来,平安人寿阿克苏分公司始终简直金融知识普及月工作常态化、标准化、具体化,不断发掘丰富多彩且形式多样的开展方式与方法,本次“金石榴”志愿宣传进古再勒博斯坦村活动向80余名群众宣传了金融知识,有效引导村民树立正确的金融防范意识,增强村民风险识别能力能力,获得了村民的一致好评。(通讯员:孙从如;审核人:况文静)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