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州保险行业协会积极参加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培训

时间:2022/12/13     来源:博州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博州保险行业协会
  12月10日至11日,博州民政局举办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工作线上培训,博州保险行业协会积极参加学习,做好迎检准备。
  
  为贯彻落实博州民政局《关于开展2022年度社会组织评估工作》的各项要求,进一步激发社会组织活力,不断提高社会组织质量建设水平,博州民政局特邀“新疆至诚社会组织服务与评估中心”专家,分别对社会团体综合评估指标、社会服务机构规范化指标、社会组织财务管理等内容进行了深刻的解读,讲座的理论性和操作性帮助参训人员充分了解等级评估的依据和意义,全面掌握等级评估的指标和策略,在理清工作思路的同时,传授了工作的方法,增强了大家做好社会组织工作的信心。
  
  协会将按照此次培训内容,对照社会团体等级评估的指标逐一进行工作的检视,在搞好查缺补漏的同时,着眼先进社会组织榜样示范和典型引领作用的发挥,不断完善各项措施,助推协会建设高质量发展。(通讯员:刘庭含;审核人:邓国林)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