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州财险企业走进电台普法栏目宣传保险

时间:2022/12/23     来源:博州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博州保险行业协会
  为更好地做好安全生产责任保险、雇主责任保险等保险宣传工作,12月22日,通过博尔塔拉广播电视台《997说法时间》栏目,人保财险博州分公司工作人员就广大民众普遍关心的保险问题参加节目访谈,进行专业解答和风险提示,受到各族群众的热议和好评。
  
  《997说法时间》访谈节目是由博州党委依法治州委员会办公室与博尔塔拉广播电视台联合开办的“以案释法”栏目,开播以来深受辖区广大群众的喜爱。此次栏目组邀请人保财险博州分公司商业团体保险部经理伊明虎做客演播厅,主要就安全生产责任保险、雇主责任保险等保险合同中各关系人的定义、保障范围、理赔流程及保险相关法律常识等内容,用真实案例的形式进行剖析和解读,使听众在获取专业知识、掌握保险资讯的同时消除了对保险的误解,走出了“理赔难”的误区。
  
  为增强节目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切实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提高民众的保险意识,扩大宣传受众面和收听率,博州广播电视台面向社会提前发布了节目预告,人保财险公司的伊经理也提前搜集了相关案例及评析意见,事前做足了充分的准备工作。节目播报期间,不少听众积极参与,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进行互动,很好地配合了访谈活动的开展,确保了宣传的效果和质量,提振了保险企业及行业的形象和声誉。(通讯员:伊明虎;审核人:邓国林)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