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州保险业参加第260期中国保险大讲堂

时间:2023/1/16     来源:博州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佚名
  为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引导保险从业人员全面了解我国当前经济形势,充分发挥保险的功能和作用,助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国保险行业协会特邀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财政与国家治理研究中心主任、研究员赵福昌博士就“当前宏观经济形势、政策分析及前瞻”进行专题辅导。在近三个小时的讲解中,赵博士从2022年“经济形势分析、宏观政策梳理”入手,对2023年“经济形势前瞻、宏观政策取向”进行了重点解读,宣讲有高度、有深度、有广度,内容紧跟形势、紧贴实际、紧扣主题,使大家在获得知识、拓展视野、受到启发的同时,增强了干事创业、爱岗敬业的决心和信心。
  
  通过学习教育,大家深刻认识到,我国经济发展面临较为复杂的阶段性、结构性和周期性问题,在居民消费、制造业投资、房地产及金融风险等方面需应对多重风险和挑战。面对风高浪急的国际环境和艰巨繁重的国内改革发展稳定任务,必须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不忘保险初心,牢记保障使命,认真践行“守信用、担风险、重服务、合规范”的核心价值观,以奋斗有为的状态和挺膺担当的精神把保险服务政治性、人民性、专业性的要求落到实处,努力为辖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时代保险人应有的贡献。(通讯员:许宁庆;审核:邓国林)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