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保险行业协会组织线上知识竞赛

时间:2023/1/18     来源:喀什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佚名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喀什地区金融系统思想政治工作建设,切实学懂弄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1月11日至13日,喀什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开展了“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知识竞赛”活动。此次活动共吸引喀什地区金融系统机构从业人员1964人参与线上答题,最终31名参与者获奖,两家机构获得优秀组织奖。

  此次活动,喀什保险行业协会积极探索多样化学习模式,从形式上增加了二十大精神学习教育的趣味性和互动性,从内容上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要义,不断引领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夯实理论基础,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充分检验了日常学习成效。

  参加者纷纷表示,通过竞赛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理念、新目标、新举措、新要求,有了更加深刻的领悟和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踔厉奋发新征程、建功立业新时代。喀什保险行业协会将以此次知识竞赛为契机,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创新推动工作的思路和举措。(通讯员:陈鑫;审核:朱汉江)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