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吉州保险行业协会慰问“访惠聚”工作队

时间:2023/1/19     来源:昌吉州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佚名

  1月13日,昌吉银保监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利,昌吉州保险行业协会会长马莉,昌吉州保险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王瑜一行慰问人保财险、中国人寿、中华联合、太平洋财寿险“访惠聚”工作队,为坚守岗位、默默奉献的工作队员送去节日祝福及慰问品。

  慰问期间,张利与工作队员亲切交谈,了解了工作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工作队员生活情况,鼓励他们积极发挥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推动“访惠聚”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贡献自己的力量。
  
  “访惠聚”工作队队员纷纷表示,在工作中一定尽职尽责,当先锋做表率,全力以赴做好“访惠聚”各项工作,紧贴群众所思所想所盼,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通过此次慰问活动,有力提高了“访惠聚”工作队队员的工作干劲,提振了工作信心。(通讯员:曾媛;审核:王瑜)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