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财险奇台支公司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3/1/28     来源:太平洋财险     作者:佚名

  在新春来临之际,太平洋财险奇台支公司负责人卢向魁同奇台县农业农村局局长王志刚等一行人赴奇台县农业农村局“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古城乡古城村、大泉塔塔尔乡石门泉村、西地镇西地村、西北湾镇满营湖村共4个驻村点开展节前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为他们送去了羊肉、水果、牛奶和清油等生活用品,把春节的祝福、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驻村工作队的心坎上,并组织召开交流座谈会。
  
  会上,卢向魁就奇台支公司农业保险工作与各驻村工作队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介绍我司农业保险情况、认真聆听基层村民保险需求。同时,王局对奇台支公司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工作队表示会深入做好农业保险宣传工作,进一步扩大农险的覆盖面,让农户愿保尽保。
  
  接下来,我司将进一步促进农业保险规范经营、优化服务、提升效率,加快推进农业保险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服务“三农”事业,落实好国家各项惠农政策,为助力乡村振兴添砖加瓦。(供稿人:张晓辉;审核:殷亮)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