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吉州保险业开展新市民金融服务活动

时间:2023/2/28     来源:昌吉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佚名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昌吉银保监分局关于加强新市民金融服务的工作部署,2月24日,在昌吉银保监分局保险机构监管科的指导下,昌吉保险行业协会组织人保健康昌吉分公司、中国人寿财险昌吉中心支公司、中华联合财险昌吉分公司相关业务人员在“北京南路街道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招聘会”活动现场开展新市民金融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向新市民发放宣传折页的形式,普及了在就业、医疗保障等方面的金融政策;还针对招聘企业开展食品安全责任保险、安全生产责任保险的宣传,提高招聘企业的保险意识。现场咨询企业15家,新市民咨询134人次,发放宣传折页350份。
  
  昌吉州保险业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聚焦新市民群体,不断加强保险产品和服务创新,切实发挥保险功能作用,帮助新市民融入城市、根植城市、爱上城市,真正成为城市发展的参与者和受益人。(通讯员:曾媛;审核:王瑜)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