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下心投入“访惠聚”  为群众真心办实事

时间:2023/6/8     来源:太平洋人寿巴州中心支公司     作者:佚名
  “把村民群众当亲人、当朋友,真心实意为群众服务,才能得到群众的认可和信任”。这是我从事驻村工作第一天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阿布力米提·玉山叮嘱我的,我也把这句话深深记在心里。
  
  我是太平洋人寿巴州中心支公司派驻轮台县草湖乡可可桥村“访惠聚”工作队成员孙玉江,今年2月,我正式参与到“访惠聚”驻村工作队的工作中。
  
  可可桥村是草湖乡的偏远村,位于库东公路105公里处,距离乡政府40公里、县城60公里。通过了解,我发现村里没有电工,村民群众家里出现了用电方面的问题,要请县城的专业人员上门维修,来回路费至少需要100元,而且维修工嫌路远不愿意来,常常使村民群众家中出现灯不亮、家用电器不能正常使用等问题的困扰。通过入户走访,村干部阿布都外力了解到村民布海里且木在位于村扶贫就业基地百货商店有一个灯不亮了,需要更换,我回到工作队收拾工具,和阿布都外力共同维修,随着灯光亮起,布海里且木不由地喊了一句“亚克西”!明亮的光洒落商店的每个角落,布海里且木开心的笑了。
  
  转眼间,在草湖乡可可桥村驻村已经快4个月了,通过真心实意为群众解决困难,我得到了村民群众的认可。未来,我将继续沉下心来积极落实“访惠聚”工作安排,为可可桥村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通讯员:孙玉江;审核:彭晖)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