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理赔解燃眉之急

时间:2023/6/8     来源:太平人寿乌鲁木齐中支     作者:佚名
  2023年2月,客户杨女士因身体不适前往医院检查,被确诊为右侧额部脑膜瘤。代理人得知后立即上门慰问,并沟通理赔事宜。客户出院后,代理人第一时间为客户申请理赔,当日结案并支付理赔款11.11万元至杨女士账户。
  
  杨女士收到理赔款后,在家属的陪同下到公司送来一面写有“保险有爱 为民解忧 理赔及时 雪中送炭”的锦旗,并不停地向接待人员表达感谢,称赞理赔速度。杨女士说:“这次重疾增加了家里的开支,康复费用开销也很大,太平人寿的理赔款解了家里的燃眉之急!”
  
  客户的认可是我们前进的动力,太平人寿乌鲁木齐中支将一如既往地服务好每一位客户,用专业、优质的服务为客户保驾护航。(通讯员:康燕;审核:罗伟)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