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乌市分公司:持续推动纠纷化解取得新成效

时间:2024/3/28     来源:中国人寿乌市分公司     作者:佚名
  中国人寿乌鲁木齐市分公司自2023年年底成立“保险合同调解中心快速调处点”后,积极探索和实践多元化解纠纷机制,将各类纠纷及投诉案件引入调解点进行处理,并取得一定的成效。
  
  自2024年1月至今,在新疆保险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与帮助下,中国人寿乌鲁木齐市分公司“保险业保险合同调解中心快速调处点”共成功调解案件17件,加快了纠纷案件调解效率,体现了纠纷处理的快速与高效。
  
  中国人寿乌鲁木齐市分公司始终秉持“诚信、创新、人本、价值”的服务理念,持续探索多元纠纷解决机制。今后,中国人寿乌鲁木齐市分公司将不断完善纠纷化解机制,优化调解处理流程,为促进保险行业健康发展贡献更多力量。(通讯员:孙岩;审核:陈瑞东、高东)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