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党建引领促融合 开启金融杏花之旅

时间:2024/3/28     来源: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佚名
  3月20日,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在吐鲁番杏花节开幕式现场举办“花开三月 杏花金融之旅——普惠金融服务 惠及千企万户”金融消费者教育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以“金融消保在身边 保障权益防风险”为主题,通过手工编织气球、魔术巡演展示消保口号、“金融‘杏’运树”有奖问答、地标景点拍照打卡兑礼等贴近人民群众、丰富有趣的活动,向人民群众宣传金融消费者八项权利、 “三适当”原则、金融消保和服务政策、金融风险提示等消保知识,旨在提升消费者的金融素养和金融安全意识,增强依法维权意识和能力。
  
  现场还设置了老年人爱心专座(休息区)、咨询服务台、宣传专区等,由党员先锋现场发放宣传折页、解答保险问题,并为老年人普及看得懂、学得会、用得上的金融保险知识。同时向广大群众普及了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法律知识,并倡导大家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引导广大消费者健康消费、理性消费、放心消费,传递平安人寿的服务温度。
  
  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朋友驻足了解,互动游戏问答约2000 余人次参与,发放折页手册1000 余份,活动线下触及消费者10 万人次。(通讯员:古婷婷、马晓琴;审核:刘杰)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