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新疆分公司开展“预防为主生命至上”2024年春季防火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时间:2024/4/15     来源:太平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佚名

  4月2日,太平人寿新疆分公司开展“预防为主生命至上”2024年春季防火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讲座中,消防知识宣传中心的专家结合春季火灾高发的原因以及日常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安全隐患,深入浅出地讲解了防火常识、火灾预防举措等消防安全知识。通过播放一系列视频短片,生动展示了火灾的严重性和危害性,使在场的员工深刻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

  此外,专家从火灾案例出发,不仅从理论上教育大家应增强消防安全意识,还传授了不同场景火场的自救逃生方法、扑救初期火灾的技巧以及常见消防器材的使用与安全操作等知识,这些实用性的指导内容消除了大家在使用消防工具方面的盲区,提高了员工火灾自防自救的能力。

  太平人寿新疆分公司一直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宣传工作,每年定期开展消防安全讲座、应急演练、防火消防安全检查等活动,从细节做起,消除火灾隐患,确保公司的安全生产和员工的生命财产安全,为公司的安全生产奠定了坚实基础。(通讯员:康燕;审核:罗伟)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