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伊犁分公司开展个险渠道基本法大赛

时间:2024/4/15     来源:中国人寿伊犁分公司     作者:佚名

  3月25日,为进一步增强中国人寿伊犁分公司大个险岗位专员队伍专业素养,发掘和培养一批懂制度、会经营的基本法运用核心骨干力量,从而大力推动队伍建设,伊犁分公司个险渠道精心策划并成功举办了首届基本法大赛。

  本次大赛由全辖17位个险岗位精英进行参赛,为让赛事结构丰富多元,比赛设计了笔试、趣味赛和专题赛三大环节,并在各个环节设置加分扣分规则,最终依据各小组累积总分评选一、二、三等奖。

  在笔试阶段,参赛选手认真审题作答,通过考核检验自身对基本法基础知识的了解;而在紧张激烈的趣味赛环节中各小组竞赛选手气氛活跃,积极参与抢答得分,人人力争上游,比速度、比准确、比思维、比智慧,展现了个险岗位良好的专业技能和竞技风采。专题研讨环节中,选手依次抽签登台,在展现自己演绎风格的同时,也为伊犁分公司提炼了一批具有实战价值的优质专题内容。

  赛后中国人寿伊犁分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贾善忠表示,期望通过本次基本法大赛,激发个险岗位专员深入理解和熟练运用基本法,坚持以基本法为轴心,强化制度导向的经营思路,转变思维方式,做到学法、懂法、用法,聚焦资源,锁定重点人群,撬动组织发展动力,做好增优、优育、优晋,从而有力助推伊犁分公司的发展建设。(通讯员:黄江;审核:陈瑞东、高东)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