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召开人身险自律检查工作启动会

时间:2024/4/15     来源:巴州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佚名

  4月8日,巴州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召开人身险自律检查启动会。

  会议重点围绕人身险自律检查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提出了详细的自律检查方案,明确了检查内容、方式和时间节点,会议要求各保险公司严格按照方案要求开展自查自纠,确保检查工作的全面性和有效性。此外,还就如何加强行业协作、提升服务质量等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与会代表表示,将积极响应协会的号召,认真履行自律义务,共同推动巴州保险行业的健康发展。

  巴州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于杰表示本次人身险自律检查启动会的召开,不仅为巴州保险行业的自律管理注入了新的动力,也为行业的健康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协会也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与监管部门、保险公司及社会各界的沟通协作,共同营造公平竞争、规范有序的市场环境。(通讯员:刘禹含;审核:于杰)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