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救援让自驾出行无忧

时间:2011/7/1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文静

  近期,随着中国人保一年一度的客户节的启动,人保财险电话车险再次提出三大服务十多项细则升级承诺,其中“全国联网救援服务”备受车主青睐。

  “全国联网救援服务”,即在全国范围内对故障车辆实施免费救援和事故车救援服务,服务承诺运营以来深得车主的赞誉。人保电话车险全国联网故障车救援服务是根据不同的客户分类及服务需求为全国范围内承保9座以下非营业客车和家庭自用汽车客户提供不同次数的免费故障救援服务,包括拖车、送油、充电、更换轮胎、轮胎充气等救援服务。

  对于VIP客户,在保单有效期内提供不限次免费故障车救援服务,拖车免费范围50公里内,对于普通客户,保单有效期内提供1次免费故障车救援服务,拖车免费范围50公里内。先行收费,收费标准会得到合理的说明。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