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寿新疆分公司完成疆内首例3G理赔案件

时间:2012/3/22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泰康人寿新疆分公司
  近日,泰康人寿理赔人员陪同被保险人殷女士在自治区肿瘤医院办理出院手续,并对理赔申请资料现场受理、拍照上传,仅仅用时12分钟就完成了理赔,快速赔付保险金2250元。

  据悉,泰康人寿3G电子化理赔,开创了国内寿险行业理赔服务的先河。与寿险行业传统理赔相比,3G电子化理赔能够免去客户亲至柜台提交理赔资料、来回奔波的麻烦,理赔人通过3G移动理赔平台,在客户住院过程中、出院时或在客户家中即可完成理赔受理、资料上传、审核等全流程服务,能够让客户在出院时即可获得理赔款,无须任何等待,实现了客户“足不出户就能理赔”的梦想。同时对于保险公司而言,3G电子化理赔能够让理赔人员实现移动办公,节约了时间成本;并能够整合相机、录音笔、扫描仪等多项调查工具,节约了硬件成本;能够实时进行电子数据上传,低碳环保,节约复印成本,实现无纸化办公。

  随着3G理赔的上线,标志着泰康人寿已实现从投保、保全、理赔全流程电子化服务。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