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寿险新疆分公司全面部署综合治理销售误导工作

时间:2012/3/23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太平洋寿险新疆分公司
  3月5日,保监会下发了《关于开展人身保险业销售误导自查自纠工作的通知》,太平洋寿险新疆分公司迅速部署该项工作,在前期已经进行万销售误导自查自纠工作的基础上,全面开展机构综合治理销售误导工作,并就开展该项工作印发了《关于印发<新疆分公司综合治理销售误导专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

  3月16日,太平洋寿险新疆分公司召开了机构开展综合治理销售误导专项工作部署视频会。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于赟就该项工作的开展做了五点要求。一是各机构要安排专人负责该项工作,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相互协同;二是机构综合治理销售误导工作需要填报的相关表格,均应以保监会下发文件中的表格为样本,填写时要认真,填写的内容要真实;三是公司借鉴前期内控优化项目实施时采用的方法,要求机构上报过程化证明资料;四是为使自查自纠工作做到实处,分公司合规与风险管理部将从分公司各条线借调专业人员组成检查小组,赴各机构检查自查自纠工作的实际情况,赴机构检查率为100%;五是对工作不力的相关责任人将按公司制度,严厉追究责任。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